一大早八點就起床了,九點到飯店旁邊的速食店吃早餐,然後十點到達原宿車站。
原宿車站小小的,看起來已經有一段歷史了。一大早原宿車站已經湧現人潮,可能是早起去逛街!?



PS.
請看我的肩膀已經貼上昨天晚上在藥妝店買的【休足時間】,因為早上起來兩邊肩膀都酸的要命,小腿肚和腳底板也超級酸,比檸檬還酸。
 



原宿車站出來右轉就會走到神宮橋,這裡聽說都會有各式樣的COPLAY玩家們,但我們似乎太早去了,他們可能還忙於打扮,所以無緣相見。

走過神宮橋就會看到大鳥居,真的很大,人在下面顯得好渺小,我們拿出腳架照了幾張,結果被警衛杯阻止,他仍然是跟我們說日文,我真的聽不懂耶!
 

走在南参道上,兩旁都是茂密的樹木,我不是植物系的,所以不知道是哪種樹種,只覺得突然冷了起來,趕緊穿上外套。此時天氣看起來很不好,天空陰陰的,好像隨時就要飄雨~拜託,我們可是沒有帶傘,因為伊森蘇聽信版上的人說傘到時再買就好了,很便宜!




再走進去又看到一個大鳥居,好像是日本第一大的喔,高
1.2M,柱間9.1M,柱的直徑1.2M,看起來真的很壯觀~


再往內走,先是一個小鳥居,然後就要進入本殿了。


有碰到日式古代婚禮,真的很幸運!我覺得儀式好像很冗長耶~新郎一副無奈的樣子。(還是我誤會他了?)



本殿裡沒看到什麼東西,我只知道明治神宮是祭拜明治天皇和昭憲黃太后的,所以只拍照留念一下,也沒有進去祭拜。



這時天空真的下起雨來了,好阿好阿,在神宮裡要去哪裡買傘,還好趁著買御守的時間,雨小了一點,但是到下午之前,雨都是一陣一陣的在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zo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