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玩,
一向不是那種喜歡乖乖待在家裡,作作女工,安靜看書的女生~
有機會就會跑出去玩,是家長眼中『出去像不見』的那種小孩。






  • 1993‧國小三年級升四年級的暑假,跟合唱團到韓國日本表演兼玩樂十天,第一次出國就不是和家人同行,小小年紀玩到第六天開始晚上哭著想家。小孩子的記憶真的很薄弱,我到現在只記得韓國的一個超大型室內遊樂園,我坐了連續兩個360度旋轉的雲霄飛車和幾乎九十度的海盜船,還有迪士尼樂園的太空山和鬼屋。只能說帶小孩子出國真的是浪費錢!
  • 1995‧升國中的暑假,我們家和四姨家到澳洲玩了八天,我很喜歡澳洲,街道整齊,空氣清新,感覺很舒服。住在農場超好玩,可以騎馬,看野生袋鼠,還抱過可愛的無尾熊。更別說小孩子最愛的海洋世界和環球影城了。總之我覺得澳洲超好玩,以後我也要帶我的小孩子去玩兒!
  • 1997‧升國三的暑假,我們家去印尼和岜里島玩,印象最深的是一千兩百年歷史的的婆羅浮屠佛塔,真的是十分壯觀,還有摸黑騎馬上火山,我覺得超恐怖的,完全看不到前面的路,也看不到旁邊的人,只能全然信賴牽著我的馬的印尼馬夫。岜里島更是我的最愛,沙灘,陽光,海水,我超愛玩那些刺激的水上活動~
  • 1998‧國三直升高中部的五六月,我們已經直升和推甄上的去美西遊學,和同班同學們一行十人左右,在西雅圖的college上了兩個禮拜的課,美國學生的生活在我小小乖巧的心靈有很大的衝擊。然後到舊金山和洛杉磯玩遍各個景點一個禮拜,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六旗魔術山超級好玩,尤其魔術山,我們坐遍各式各樣的雲霄飛車,真的好好玩。跟朋友一起出去玩當然好玩,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
  • 2000‧高二升高三的暑假,我們全家和二叔叔全家到日本九洲,記得神社、海洋巨蛋、豪斯登堡,和恰巧遇到的花火節,絢爛奪目的煙火讓我印象深刻。
  • 2002‧升大二的暑假,我和伊森蘇和小龍和小哈和鄭未來醫生到德國玩十天,超喜歡德國的,格林童話的夢幻建築,鄉村原野的木造小屋,處處是風景。還有夢中的城堡—新天鵝堡,更是美的驚人。相信每個人走一趟德國一定會愛上他,真的太美了~就連我媽去過也叫我去德國留學,他說他要在德國養老。(媽~我不用去德國留學你也可以去德國養老阿!)
  • 2003‧大二的寒假,我們家和阿弟和表妹去大陸桂林欣賞風景,阿弟遠從哥斯大黎加回台灣,為了讓他更深刻體認中國文化,所以帶他去大陸走走。桂林山水假天下果然名不虛傳,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很神奇,鬼斧神工的巧妙讓都市人大開眼界。
  • 2003‧升大三的暑假,我們家到義大利玩十天,這個以古蹟著稱的國家,我只能說讚嘆amazing~西元前的龐貝古城、兩千年歷史的羅馬競技場、萬神殿和不計其數的美麗教堂及特色建築,是個很壯觀的國家,也推薦大家去,真的會大開眼界。
  • 2004‧升大四的暑假,我跑去舊金山找函函一個禮拜,然後在休士頓轉機跑到中美洲的哥斯大黎加,在二姨家住了兩個禮拜,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出國。 一個人坐飛機其實很緊張,但不會太無聊,倒是一個人在美國轉機真的很無聊。拖著一口爛英語,能平安回台灣真的是超神奇的!哥斯大黎加很好玩喔~很多人大概一輩子都沒有機會到這個國家,我覺得我很幸運呢!   〔照片  最下面兩本 〕
  • 2005‧無業米蟲兩個人的第一次自助旅行獻給東京,便宜的價格加上BBS和網站上的資訊讓我們的自由行非常成功!東京是個很棒的都市,也推薦給大家~

    走了這麼多國家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希望以後能到更多地方走走看看,環遊世界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zo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