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預計要先去上野再去淺草的,但是伊森蘇懶了,賴皮說不去,所以就只在上野轉銀座線到淺草去逛逛淺草寺。

一到雷門可真是擠滿了觀光客,這大紅燈籠高高掛」超巨大的紅燈籠上寫著“雷門”兩大字,重達670公斤。兩側聳立著「風神」、「雷神」左右護法,全名為「風雷神門」的「雷門」果真是氣勢非凡!



從雷門走進去就是頗負盛名的仲見世路,綿延300公尺長的商店街,擠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有創業百年以上的點心店、手工藝品店、現烤現賣的人形燒、仙貝等…生意都很好~大家到底是來參拜的還是來逛夜市阿?



經過寶藏門,在左手邊的是五重塔,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到白蛇青蛇的雷峰塔。





我們對寺廟其實也沒什麼興趣,也不懂參拜的順序,就假裝拜了一下,然後到大香爐撥升起的白煙往身上燻,聽說會消噩除霉。我投了100YNE抽了一支籤,是吉,我覺得籤意還挺激勵人心的!





中餐我們去很有名的大黑家吃天婦羅,聽說是用芝麻油炸的關西方法,所以看起來都黑黑的,而且不酥脆,老實說我和伊森蘇都覺得沒有很好吃,可能是味道不合我們的口味吧!但是很貴哩,我吃一隻蝦的,要價1600YEN,嘖嘖~


吃飽我們就往吾妻橋旁的水上巴士搭乘處走,要搭水上巴士經日之出棧橋到台場。從淺草到日之出棧橋遊覽隅田川,票價660YEN,途中經過各式各樣的橋,和經典的建築物,可惜船上導覽小姐全程都用日語解說,我和伊森蘇只能呆呆的看著窗外的景觀。但是我覺得還是挺值得的,天氣很好,河風吹起來好舒服,看兩岸的景色非常的美,讓人心情也開心起來~ 


 




 


 



在日之出棧橋要換一艘船,我們買了臨海新都心一日券900YEN,可以搭日之出棧橋到台場的水上巴士,百合海鷗號臨海線全線,很划算!尤其是我們住在大崎站,從台場搭臨海線到大崎線只要十幾分鐘,真的是超級方便!



從日之出棧橋到台場只要十幾分鐘,東京灣的對面是東京市中心,還可以看到東京鐵塔,而彩虹大橋也已經映入眼簾,台場的富士電視台和大摩天輪也正在跟我們招手~







 

                                                                                                       續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zo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