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巴士一靠岸,面對我們的就是AQUA CITYMEDIAGEDECKS等大型商場,寬廣舒適的購物環境,加上面對東京灣沿岸的景色,那麼多人愛台場真的是有原因的~










繞一繞商場後,我們漫步到海濱公園看夕陽。海濱公園顧名思義就是面海的海邊,有人造的沙灘,和台場的自由女神像。坐在公園的長椅上欣賞隔著海仍在建設高樓的繁忙東京都中心,連接東京海岸和臨海副都心的彩虹大橋,及西邊正在落下的夕陽,隔著長椅旁邊坐的是日本年輕情侶正在絮說情意,我和伊森蘇則一邊忙著架腳架捕捉這一刻~










夕陽落下後離天黑還有一段時間,我們決定先去找晚餐吃,在
AQUA CITY五樓找到有名的合幸豬排,兩人摩拳擦掌準備大吃一頓。點了招牌的豬排飯,豬排配上灑了柚子醬的生菜,加上好吃的日本米,嗚嗚~~我要哭了~超~級~好~吃~豬排炸的恰到好處,厚實入口即化的的豬肉,酥脆香郁,真的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好吃的炸豬排了。1208YEN,也不會太貴,我們兩個含著淚帶著滿足的心去欣賞夜景。
  







台場夜景的美我想我也不用多贅述了,因為無法用言語形容,所以請大家觀賞圖片~


這是東京沿岸的景色:






彩虹大橋:



富士電視台:




我不常看日劇,但是聽說日劇常在台場取景,是不是這個角度?



很美~看的到對面的東京鐵塔、彩虹大橋,一副就很浪漫的樣子。





於是我和伊森蘇也在此上演了自以為日劇浪漫愛情的戲碼~(有路人正好路過,我還在偷笑說)




搞完笑之後我們坐上百合海鷗號前往青海站,百合海鷗號是像木柵線一樣無人駕駛的高架捷運,感覺比其他鐵路和地鐵新多了,比較高級舒適。





青海站一下來直接會通到維納斯堡,這是一個很做作的地方,讓人假裝在
18世紀的歐洲街頭逛街,天花板也很做作的讓人假裝在露天漫步,不得不承認內部裝潢的極具用心,也很好逛,推薦給大家!







走出維納斯堡經過
MEGA WEB就是PALETTE TOWN,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當然最有名的就是那直徑100公尺的大摩天輪了。






我自從過了20歲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壞事做太多,膽子變的很小,以前什麼雲霄飛車、自由落體都難不倒我,但去年在美麗華坐摩天輪竟然全身冒冷汗緊張的要死,所以這次決定要坐摩天輪之前也是掙扎了半天。但想說來了都來了,不坐好像有點可惜,加上伊森蘇想坐,所以還是硬著頭皮上去了。



一個人900YEN,有分普通車廂和透明車廂,透明車廂上下左右四面八方都是透明的,好像只有幾個,所以要排隊排20分鐘,普通車廂不用排,直接就可以上去了。在上面伊森蘇一直吶喊說早知道就坐透明的,但我心裡大呼一口氣~還好要排隊所以沒坐,不然我可能要全程閉眼睛了。不過乘著摩天輪慢慢旋轉,遠眺台場和東京灣一帶的夜景還真是不錯,還可以看到東京鐵塔,很浪漫喔~









搭完後就準備回家囉~上一篇已經說過我們只要搭臨海線就可以直接到大崎站,方便又快速。本來從PALETTE TOWN走路到臨海線的東京Teleport站大概只要五分鐘,但因為我們都懶得再走路了,加上想說一日券買了都買了就多坐幾站的貪小便宜心態,所以我們搭上百合海鷗號從青海站經過國際展示場正門站到終點站有明站,然後步行一分鐘到臨海線的國際展示場站坐車。搭臨海線到我們住的大崎站只要十多分鐘,又不用換車,真的是太方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zo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