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ewotani.co.jp/inntokyo/


據說是四星級的都會型商業觀光飯店


地址:品川區大崎1-6-2


電話:+81 3-3779-9111




這家飯店我們覺得超滿意的,首先就交通位置來說,距離JR山手線大崎站只要二分鐘,從東口出來往右轉沿著陸橋走大概只要150公尺吧,就會看到飯店了,可以說是和大崎站直接連接,非常方便。






從這連接到大崎站:








這是飯店大門:







旁邊一棟
OHSAKI NEW CITY應該是棟辦公大樓,沿著手扶梯下去是商店街和很多餐廳,有松屋、和幸豬排,還有速食店,很方便!若要便利商店大崎站裡面有一家NEWDAYS,該有的都有,可以使用西瓜卡





房間我覺得很大,大家都說東京都飯店的房間都超小,我覺得很幸運可以住到這兒,一進去右邊是冰箱和衣櫃,然後是浴室,浴室不大但也不小,依序是馬桶、洗手台、浴缸。房間就很大了,放了一張雙人床和一張單人床,中間還有空隙放行李箱,還放的下化妝桌,和沙發、檯几,一點都不狹隘,我們都很滿意。








要說有什麼缺點就是老問題:煙味。建議以後要去住的人要選
12樓,是禁煙的。不然整個房間會有明顯的煙味,但進去一分鐘就習慣了啦。





還有就是大崎站比較偏南,去池袋要約
20分鐘,到上野也要20分鐘,但若要去台場就非常方便了,搭臨海線只要11分鐘,不用換車喔!







其實本來我們預定時,康福的業務小姐是跟我說我們是住赤坂見附站的赤坂東急飯店,所以的路線都規劃以東京
METRO為主,本來還打算坐利木津巴士直接到飯店。出發前兩天收到資料,才知道我們是住大崎新大谷INN,連忙改路線,全換成JR,而且利木津也沒有到,所以打算改成坐京成本線SKYLINER,看那個時間比較match






總之,
大崎新大谷INN是一個很好的飯店喔,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zo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