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424.JPG
韓圜跌到40就是給女人藉口去韓國揮霍吧~~

帶著一家老小還可以瞎拼

就是憑著我快狠準的功力吧 XD

 

之前做功課(好吧其實是我妹做的功課)

同樣的東西價錢是梨大<明洞<東大門

但是我覺得如果時間很少只能選一個地方的話我推薦東大門

可以選一棟來逛,因為沒有雜七雜八的東西,可以完全集中火力XD

明洞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逛的不是很得要領

梨大有上下坡,上坡會覺得很累

而東大門雖然開價高,但是我妹說要從7折開始殺價

卡卡珠ㄙㄝˇ唷~」(便宜一點拉)和「比薩唷~」(太貴了)就很好用了!!!

再搭配不滿意價錢假裝要走人的戲碼,屢試不爽~哈哈哈哈

賣衣服的阿珠媽看到我們轉身"慢慢"離去,會說「okok~come come~~」然後以我們要的價錢成交XD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有些附帶使用後的圖片XD

 

DSCF7403 P1040848

▲斑馬紋圍巾,65X220cm,質感很好就是那種會賣到490的韓貨,5000W於明洞小店購入。

 

DSCF7402

▲鮮黃色毛料大衣,50% WOOL,穿起來很挺很合身,開價48000W,殺價至40000W成交,東大門1F。

 

DSCF7419 P1040810

▲蝴蝶結長版毛衣內附襯裙,開價三萬W多,殺價至25000W成交,東大門1F。

(我妹身上的洋裝也是我挑的本來是我媽要的但是韓版太小了就被我妹搶走了,那件小洋裝也很好看!!)

 

DSCF7416

▲韓國製的長版棉T,我很喜歡韓製的棉T,因為質感很好用洗衣機洗再多次都不會變形,17000W於明洞的商店,只殺了1000。

 

DSCF7437  DSCF7442

▲韓國製的短袖棉T,一樣是超厚的那種,5000W東大門1F。

 

DSCF7436

▲韓國製的bling甜美粉紅色毛上衣,掛在外面特價的那種,10000W於梨大入手。

 

DSCF7420 IMG_0188

▲好看實用的毛帽,前面有像卡車帽的帽沿弧度,可遮至耳朵,頂上的球球是兔毛材質,在路上絕對不會撞帽,14000W於明洞的商店。(我妹也買了一頂,米黃色的!)

 

DSCF7425_

▲A:鬱金香項鍊,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無法抵抗有關鬱金香的東西(迷之聲:是無法抵抗任何東西吧XD),鬱金香還可以當別針,10000W在南怡島的商店買的。

   B:珍珠玫瑰項鍊,很精緻好看,7800W購於明洞的FOREVER 21。

   C:THE FACE SHOP的金色亮片指甲油,3000W。

   D:穿韓服的泰迪小熊,這個在各觀光勝地都可以看的到,開價很亂,從一隻5000W~3000W都有人開,我們後來一次買4隻所以殺到1隻2500W,在會賢地下街。

 

DSCF7421

▲泰迪熊面紙盒,THE TEDDY BEAR MUSEUM真的超級可愛的,裡面賣的小熊們觸感都超好超可愛,但是價錢非常不可愛,這個面紙盒的小熊是用黏的,可以拆下來,毛也是非常柔順舒服,18300W。

 

DSCF7428 DSCF7429

 

▲高跟鞋是在惠化站附近女王推薦的鞋店買的,穿起來很好看,10000W。

  平底鞋則是在梨大附近買的,真皮的竟然只要19000W,真是買到賺到!皮好軟好好穿!後悔沒多買幾雙XD

 

DSCF7160 DSCF7180

▲我腳上的粉紅色雪靴,外面裡面質感都很軟很好,絕非台灣390那種硬皮,14000W購於東大門。

(在這邊可以看的出來我全身上下都是在韓國買的:帽子+衣服+圍巾+雪靴 XDD)

 

DSCF7423_

▲Laneige冰河能量水組合,80000W

   A:冰河能量水精華 (40ml/NT$1680)

   B:冰河能量精華霜 (50ml/NT$1500)

        其他是有的沒的贈品,包括兩片冰河能量菁萃面膜(八片/NT$1450)

 

DSCF7424_

▲美妝店真的買太多~~

   A:Laneige晚安睡美人水凝膜 14000W (80ml/NT$850)

   B:banila co. Prime Primer 18000W-->類似benefit Mr. feelgood的東西

   C:SKIN79 SUPER+ BB CREAM 10000W (想當初我在代買板請人家帶買台幣四五百元耶!!)

   D:banila co. milutiple BB CREAM  25000W(買了兩條XD)

   E:innisfree WHITENING BB CREAM 9000W*0.9(遇到好心台灣人給我們使用九折券)

   F:banila co. UV GUARD SPF50 PA+++的蜜粉餅 18000w

   G:Laneige水酷極地保濕凝霜(凍)2號 25000W (50ml/NT$1050)

   H:innisfree的OLIVE保濕系列,123分別是化妝水精華液和乳霜 12000W/13000W/13000W再分別打9折

   I:innisfree WINE SLEEPING PACK  10000W,好便宜喔~應該多買幾罐的,還應該要買紅酒去角質液的!!

   J:各個廠牌無數的面膜,一片台幣20~25元之間

   其他東西都是贈品試用品 XD

 

DSCF7418 DSCF7431

▲暗紅色毛衣for男友,在最後一天逛梨大的時候我和我妹花了不到5分鐘幫我們的男友各挑了一件衣服,這件韓國製的毛衣開價25000W,殺到22000W,我男友穿起來還真好看>////<,原來瘦的男生挺適合在韓國買衣服,版子合啊!!而且我真的很厲害很會買,知道我男人的尺寸,幫他買的很好~~哈哈哈哈哈!

 

DSCF7405 DSCF7411

▲LONGCHAMP法製水餃包 長帶 M (31*30*19cm)台灣是不是賣四千多阿我也不清楚~

   在仁川機場看到這個下殺五折,原價99美元被我用49美元買到,是不是超級划算!

   回來後悔沒多買幾個回來賣錢XD

 

遺憾:聽說很合身的韓版牛仔褲、據說很便宜的真皮靴子、沒有去抽個脂削個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zo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