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80623:韓國戰利品  
2/3
(二)仁川機場超好逛的DUTY FREE→TAIWAN

              飛機餐XD

 

最後一天是搭早上九點的飛機
所以早上五點就出門等機場巴士了

但明明昨天(今天)凌晨大家都在打包行李
還請出最專業的行李達人--六姨(出國次數有沒有破百XD)協助
才順利將大家的行李合起來 XD
由此可知大家是買多少東西

因為明明我和我妹來的時候行李箱是只有一半的
我又心機很重的在大行李箱裝一個小行李箱+行李袋
到了整理行李的時候就知道多帶的行李箱和行李袋有多好用!!!!

小真來的時候行李箱就爆滿
我就在旁邊看好戲看她如何裝回去 XD

早上四點半起床其實我睡不到兩個小時
這就是人蔘阿!!!!
累死了~~~~

 

過了,從飯店出發到6002機場巴士站牌也很近
但等巴士等了差不多有15分鐘吧!

▼站牌。上面是寫10~15分鐘一班啦!   ▼在凌晨寒風中等巴士的人們和他們的行李。
DSCF7393 DSCF7394

 

早上交通很順暢
不到一個小時就到了仁川機場

▼正在check in 的人們和他們的行李。
DSCF7395 


因為韓航地勤小姐英文非~常~差~
搞的退稅手續一副很麻煩的樣子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事後回來發現其實沒有某些國家這麼麻煩拉!)

 

然後就去退還手機,就入關了。

入關以後年輕人們就像瘋了一樣爆走
因為~~仁川機場免稅店實在太大~太好逛了啦!!

所以就和老人們分開逛了
我妹買到超便宜的蘭芝
還有我必須再炫耀一次打五折的LONGCHAMP!!
回台灣後去專櫃看我那個長帶S型的價錢:台幣4500
親愛的看倌你們可知道,我和我妹各買一個(長帶S+短帶M)還不到台幣4500耶!!!!
真的是有賺到的感覺!!
(這時候我媽林老師,也就是看倌們在我的網誌會看到自稱"美女媽"的人就會說:不買最賺啦!!)

 

買到登機時間都過了我們才姍姍來遲集合完畢
坐在飛機上終於踏上歸途~~

 

我想我還會打一篇關於韓國的感想
我的遊記就先暫時告一段落囉

謝謝大家按時收看~

砍撒哈米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zo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