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這就是凡蒂岡.jpg 
好看耶天使與魔鬼
所以我也來媚俗的回憶一下我的天使與魔鬼XD

 

時間:2003.JUL
地點:ITALY
人物:我、我媽、我妹、我阿嬤

 

耶~不用介紹吧!羅馬競技場▼(請大家忽略六年前很俗的我XD)晚上燈光打下去很美~

27鬥獸場(colosseo).jpg
56競技場.jpg
▲白天的競技場。雖然天使與魔鬼沒提到,但是是世界七大奇景還是尊重一下!:p

 

▼主要場景:梵蒂岡(Vatican)
51聖彼得大教堂.jpg
16.這就是凡蒂岡.jpg
▲聖彼得大教堂。▼聖彼得廣場。(就是很多人擠在這邊等下屆教宗人選出爐)
15.聖柏多錄廣場.jpg

▼聖彼得大教堂內部。據說電影場景是搭建的不是真實的,真是太厲害了!
2.聖體傘.jpg8.裡面很涼說.jpg

▼不用多說,這就是遠近馳名梵諦岡的瑞士傭兵!制服可是米開朗基羅(非忍者龜)設計的喔!
12.瑞士尉隊.jpg

 

▼第一個兇案現場:萬神殿(Pantheon)
73萬神殿.jpg

西元前25年羅馬人民獻給眾神的殿堂。
蘭登說:「『萬神殿』(Pantheon)這個名字源自那裡最初崇拜的原始宗教 – 泛神論(Pantheism) – 崇拜所有的神祇,尤其是母親大地的異教神祇。」
74西元前25年,羅馬帝國居民獻給眾神的殿堂.jpg

76拉斐爾也葬在這.jpg
▲這是拉菲爾(亦非忍者龜)的墓。

 

聖天使堡(Castel Sant’ Angleo),就是安放「反物質」的地方。
49這是天使橋.jpg

 

好了,沒了! XD

因為是六年前去的,當時還沒有流行這種「光明路線」
以下放一些代表性的照片
義大利(尤其是羅馬)真的很美~俯拾都是古蹟
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造訪(在此徵團啦!義大利自助團XD)


▼@羅馬

36晚上的噴泉很美耶.jpg

 

▼聖馬可廣場@威尼斯。
22.聖馬可廣場.jpg

 

這可真的剛剛好了.jpg
▲比薩斜塔@比薩。
我在這張照片扮演”約翰”,為什麼呢?
因為約翰屈伏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茱麗葉.jpg 
▲茱麗葉的家with茱麗葉,據說摸她的ㄋㄟㄋㄟ會得到幸福~~
(可是為什麼羅密歐也有摸也死翹翹阿~)

 

▼艾曼紐二世拱廊@米蘭
6..jpg

5..jpg滿多電影在這邊取景的~~

▼米蘭大教堂@米蘭
12.高4.15公尺.jpg

 

▼藍洞@卡布里島。超美的藍色喔~~
10.amazing.jpg

 

 

 

 

 

延伸閱讀:

瑞士衛兵團http://tw.myblog.yahoo.com/william-jonathan/article?mid=313&prev=314&next=257&l=f&fid=19

nizo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昇
  • 我家哈提年輕時原來這麼可愛壓~:p
  • 什麼鬼~
    我現在也還很年輕可愛呀!!!!!
    >//////<

    nizorson 於 2009/06/09 17:56 回覆

  • 妹妹
  • 報名+1!!!!!!!!!!
    快行動!!!!!!!!!
  • 下一個目標先巴黎自由行好了!
    每天存100元夠不夠啊?
    哈哈哈哈

    nizorson 於 2009/06/10 14: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