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吳哥ANGKOR WAT 
這次決定要去吳哥窟其實是很趕的
由來是因為吳北鼻自以為他對公司很重要
公司少了他幾天就會倒閉
所以不敢請假(事實上菜鳥昇也只有1天特休啦+一些換休)
然後我在四月的時候就提醒他~五月底有一個連假可以放4天喔~!
他就很衝動的決定要出國去玩
因為他認為他今年只剩下這個機會可以出國玩

決定了日期和日數(5天)
就要決定地點了
5天是可以去哪~?
日本?去年才去而且日幣漲到0.37?
韓國?老娘過年才去過,而且不能滑雪興致整個少一半
關島?吳龜昇身為兩棲類動物不暗水性不願意陪我去!
帛琉?理由同上
大陸?我去過一次就不想再去哩!


--那就只剩可悲東南亞了啊!
泰國?我想要自助,但是今年開始我就忙翻了根本沒空也沒力氣去弄
峇里島?我們兩個都去過了,暫時不考慮
就想到了柬埔寨!!
因為我的好朋友函函目前住在金邊
她男友(未婚夫)是金邊最大賭場的股東
而我本來就有想要去吳哥窟看看
畢竟我是一個有文化素養的人
剛好我男友也是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去吳哥窟了!!

然後我們就很低調的開始一切的計畫
既然有朋友在柬埔寨
我個人又有豐富的國外自助旅行經驗(明明就只有3.5次 XD)
本來應該要往自由行的方式前進
但是上網看看機票,發現熱門時段的機位都要後補了
再加上我個人真的十分忙碌而我男友又辦事不力
我們就用”第一次去比較落後的國家跟團比較好啦~”的理由
說服自己跟團吧~~~

*註:但事實證明其實吳哥窟是很適合自助行的地方
       因為景點(古蹟們)都很接近
       且觀光業很發達,據說暹粒省有多達兩千多位導遊(會說各國語言的)
       搭嘟嘟車或TAXI都很方便,drivers都會基本的英文
       如果我還有機會,一定會自己去玩兒~~~

 

既然決定了要跟團
那跟哪一個旅行社就又是一門大學問了

 

搜尋了網路
對吳哥窟在行的旅行社大概就是
品冠旅遊  <吳哥行程>點我點我~
盈達旅遊  <吳哥行程>點我點我~
我的旅遊(富泰旅行社)<吳哥行程>點我點我~
中遊網(安得旅行社) <吳哥行程>點我點我~

研究了一下
去吳哥窟的團分成兩種
一種是金邊+吳哥的(較便宜,大概在兩萬以下)
另一種是單純在吳哥的(比較貴,深入了解古蹟的)
因為我不喜歡走馬看花,拉車拉很長
也不喜歡在金邊的行程,所以只好跟函函說掰掰了

 

旅行社方面最多人討論的是品冠旅遊
評價都很好~
但是好貨總是很搶手的~
我們要的5/27or5/28
早就滿團了,排候補還排不到
而且價錢還是最高的(NT$28800)

盈達的評價也都很好
富泰似乎是跟品冠和盈達的團,所以就不考慮
中遊網的,因為網路上沒什麼評價
雖然價格比較低,但是吳北鼻說要跟有口碑的
反正出錢的人最大
所以最後就決定要跟盈達的珍愛吳哥團了
(但我個人覺得中遊網的mini tour還不錯,兩人成行,可自己安排行程)

 

身為經營吳哥的專業級旅行社
盈達還有許多團可以挑選
但因為那時段太熱門,也沒得挑了
只剩下最貴的美麗萊佛仕~SPA美食新享樂五日(NT$26900,含小費)
行程如下~

 


 
 

話說我個人雖然出國經驗似乎很豐富
但是我已經大約6年沒有跟團了
還好我在網路上找了人幫我處理一切
而且價錢還殺到NT$25500刷卡價

 

決定去吳哥窟後
僅告訴幾位親朋好友
大家都質疑我為什麼要去吳哥窟
(其實到了吳哥窟也同樣被同團的人問這個問題)
我媽說:那邊很落後,妳真的要去嗎?
我妹說:那邊治安很差,有一位藝人去那邊被搶劫肋骨還斷了好起根(講了不下3次)
連函函都警告我柬埔寨超熱,連脫光都覺得熱!
還說因為了解我知道我沒有氣質所以不用去看這麼多天的古蹟,叫我要去金邊找她XD
所以在此報告一下為什麼我們要去吳哥窟
(奇怪ㄋㄟ,自己想去幹嘛跟別人報告,根本就是自己愛講XD)

 

好啊好啊~
才行前就廢話一大堆
我就看我之後寫不寫得出來遊記啊~~~

nizo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妹妹
  • 不是肋骨!!!!!
    是肩頰骨!!!!!!!
    他被搶的太大力
    結果肩頰骨就斷了!!!!!
    現在還用鋼筋在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硬是要再講一次
  • 昇
  • 我也想再去~按摩真的是很舒服說..我的哈提快點去學一下幫人家按:p
  • 親愛的應該是你去學啦~
    畢竟男生的手勁比較大,
    按起來才會爽爽唷~~揪咪*^_^*

    nizorson 於 2009/06/16 10: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