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殿游泳池.jpg
五星級的啦!
2007 年度世界旅遊獎中被評為“柬埔寨最佳酒店”和“柬埔寨最佳水療渡假酒店”

官網http://www.starwoodhotels.com/lemeridien/index.html

 

飯店外觀。依然是傳統的吳哥紅屋頂。
美麗殿外觀.jpg《圖片取自官網

 

LOBBY。採光非常好。
P1070073.JPG

 

我們在LOBBY進門的地方享用了兩次下午茶
一次是英式下午茶
據說道地的英式下午茶是是用三層點心瓷盤裝盛
分別裝三明治、手工餅乾,傳統英式鬆餅Scone,與蛋糕及水果塔
英式下午茶

有茶和咖啡可以選
我選了茶(偷加牛奶變成奶茶)
北鼻選咖啡<--加了很多很多糖!

 

第二次下午茶就是比較簡單的
幾個蛋糕麵包和茶或咖啡
睡完午覺起來又有下午茶可以吃XD

晚上的LOBBY,點起燭光,變得非常浪漫。
2007 年度世界旅遊獎中被評為“柬埔寨最佳酒店”

 

美麗殿的游泳池是有名的美麗~
先看官網的圖:
美麗殿游泳池.jpg《圖片取自官網

 

再看有青春少男少女入境的游泳池XD
中午太陽超大

遠景
我希望台灣的五星級飯店也可以學學

 

做為一個稱職的MODEL是一定要下水拍照的XD
水依然很溫

錯誤示範!!~~不好看ㄟ!!(但是等一下會提到這張,所以還是看一下)
換個賞心悅目的
下水囉~~

在水上可以撿到的道具花XD
P1070016.JPG

 

岸邊有很多舒服的躺椅和洋傘
服務生還來問候,順便幫我們合拍了一張!

另一邊還有峇里島式的床和蚊帳,請看”錯誤示範”那張


在游泳池服務的救生員!?應該是服務生啦~~十分親切!!!
一直跑來跟我們講話
在游泳池游一下就跑來跟我們說有一個地區的磁磚不穩,請我們小心點


我們把東西放在躺椅上然後就下水玩兒
一上來就發現有以下東西出現:冰開水、水果串燒以及冰毛巾
真的是揪甘心ㄟ!!!
五星級的享受~~就是還有水果冰水伺候!!

啊呀~五星級飯店就是不一樣(可是墾丁凱薩也沒這麼爽啊!)
就是給人家當貴婦伺候的~
雖然去游泳的時候是正中午
太陽大的要命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享受~~整個不想起來
只想整天躺在那兒放空~~~

但是!現實是殘酷的!Danm it!!

 

晚上的游泳池,燈打下去別有一番風味~
美麗殿游泳池夜景.jpg《圖片取自官網

P1060759.JPG
這就是峇里島式的臥鋪~~整個很舒適吧!(但我怎麼這麼像鬼XD) 

 

接下來介紹餐廳吧~
這是我們吃早餐的地方
豐盛的自助早點 

看就知道很豐盛~
西式的你想得到的應該都有
另外還有東南亞流行的河粉之類的
蛋糕麵包水果等應有盡有
還有可以現點煎蛋或炒蛋
整個水準很高!

晚上的餐廳
很美的飯店

對面還有一個Bar,可以去喝點小酒
但是我男友不帶我去~哭哭!

 

最後就來看一下房間吧~

那個超級king size的double床
真的是超級huge的!
大概是八尺吧我預估 XD
美麗殿房間1.jpg《圖片取自官網

 
然後上面大概有三萬個枕頭吧!
不知道要這麼多枕頭幹麻XD
但是很舒服是真的~~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美麗殿,爽哥!

裡面是梳妝台和貴妃椅
還有貴妃椅 


浴室和房間隔著個窗戶我真的不知道有何用意XD
美麗殿浴室.jpg《圖片取自官網

 乾濕分離,可以看的到房間的浴室XD
乾濕分離

浴室空間很大
超大 

 

整體評價:比萊佛仕新,空間也比較大,設計的很好~
但萊佛仕不虧是老牌的五星級飯店,服務上還是略勝一籌,詳情請看萊佛仕的介紹囉!


延伸閱讀:英式下午茶的注意事項和禮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zo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