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卡SPA趴.jpg
5/28  Day1.
TPE/SGN VN929 07:45-10:20 
SGN/REP VN823 11:40-12:40
美麗殿英式下午茶聖卡Hotel 精油SPA按摩
晚餐成發中式合菜
飯店:萊佛仕Raffles Grand Hotel d’Angkor酒店

 

依旅行社的指示我們需要於早上05:45在機場集
本次吳北鼻炫耀性的使用了他的花旗現金回饋卡的「機場接送服務」
預約前我就跟他說,從台北到機場只需20分鐘,
何況我們是一大清早不會塞車的,所以約4:45即綽綽有餘
吳北鼻就腦袋很硬的覺得一定要約個整數,所以要約4:30
可是明明就是我們跟他們約為什麼我們不能指定個時間呢?
然後他又跟我說才15分鐘沒差吧!?
明明一大早起來連5分鐘都是要計較的

 

身為上班族的我每天上班加班根本沒空整理行李
所以按照慣例拖到最後一天晚上才開始打包
導致我們根本睡不到4個小時就要起床了
出門的時候天都還沒亮
看到一台CAMRY停在忠孝東路上
我的心都碎了~~~~
我看別人的經驗都是派賓士凌志之類的車車
why我們的是TOYOTA??
只好想反正都坐過賓士凌志沒坐過TOYOTA來安慰自己(是這樣子的嗎? 囧)

 

司機人滿好的,也滿有禮貌的
幫我們拿行李,開車也不會太兇(搞不好我還比他兇 囧")
一切都如我所預估,於05:10的時候到達機場
好啊好啊,還要30分鐘才集合,現在要幹嘛啊!!!!?????

 

話說我一出門的時候就覺得我好像忘記帶了什麼東西
到了機場才想到:我忘記帶暈車藥了!!!!!
雖然我很愛出國玩,但是我非~常~討~厭~坐飛機!!
這下可糟了~

 

check in 完之後我們就跑去找藥局
沒想到駐機場的醫院要到9點才開
整個機場沒賣藥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氣死我了!!

 

因為抱著本次出遊沒有要買東西的心情
逛了一下免稅店就到候機室了

 

越航的飛機很小,是兩邊各三排那個型號的 XD
我們跟好心人換座位在一起
剛好是安全門旁邊的,所以前後很寬!!我的腳都能伸直呢!!
坐在逃生門旁邊 位置很大

 


本來一起飛我還好好的
直到安全帶指示燈滅了之後我去上了個大號
似乎是聞到我的便便太臭
然後我就開始暈機了 XDDDD

 

超不舒服的開始了我的抓兔子之旅
我吐了三次在飛機上
我叫我男友問空姐有沒有暈機藥
吳北鼻跟越南籍空姐說我"flight sick"
沒想到空姐竟然聽得懂
跑去問了半天,竟然空手回來!!  怒!!!!!
後來聽說有資深空姐來探望我
還叫我多喝熱茶
唉~~我只想下飛機啊!!!!

 

好不容易到了胡志明市
這時候就後悔沒有搭直飛的飛機
因為還要轉一次機才會到吳哥所在的城市”暹粒”
我真的快瘋了!!!

 

在胡志明市轉機的時候
詢問了台灣的團體們~~竟然都沒有人隨身攜帶暈機藥
是怎樣~~這年頭都沒有人會暈機嗎?
全世界只有我媽媽我妹妹和我會暈機嗎?
親愛的母親~~~我想念您~~~~~~~~~

 

但這時有熱心的台灣同胞拿了酸梅給我吃,還拿了萬金油給我擦
在此感謝素昧平生的妳  orz…

 

▼在胡志明市等轉機,越南航空
 我在飛機上吐了三次

 

越南航空做事情非常笨的樣子
不知道詳情是怎樣
反正結果就是我們的班機被delay了半個小時左右

 

再度坐上飛機
這次不到一個小時就會到暹粒機場
還好沒有再吐了

 

一到柬埔寨太陽整個超大

▼看吳阿龜眼睛都睜不開了 
越航在胡志明市轉機 暹粒機場
▲▼暹粒機場整個很像南洋度假村,一層樓的建築物感覺很純樸哩~~
P1050843.JPG

▼我一整個是到達目的地就恢復成一尾活龍!! 

很小的機場 

 

▼機場外有當地人表演傳統歌舞,大家都拿起相機猛拍,這是我們對吳哥的第一個印象~歡迎的歌舞秀XD

 

領隊金梅姊一直強調我們是VIP
我們有專人海關人員『入境、出境 國賓級快速通關禮遇』
果然就跟著領隊的旗子一直往前走~~~~~~

然後就出關了  XD

所以我也沒機會體驗到背包客們說的會有海關官員索賄然後裝傻聽不懂的英文的經驗

 

P1050851.JPG 
▲▼暹粒機場非常新,據說是外資投入建造的
P1050855.JPG 

畢竟一個以觀光為主的國家
總是需要個漂亮的門面啊~~

 

▼跟著我們五天的珍愛吳哥專屬車
我們的車車  

 

在車上我們跟我們的導遊做了第一次親密接觸 XD
是一個年輕的男生,叫做阿光
他說我們今天行程就是「去吃下午茶然後去做SPA然後吃晚餐~~結束!!」
哈哈哈哈~~會不會太爽 

 

所以我們就先來到美麗殿Le Meridien酒店吃傳統的英式下午茶

詳情請點 《美麗殿介紹》這篇

 

吃完下午茶後就要去吳哥聖卡藝術酒店做精油SPA
做SPA這項其實每個旅行社的行程幾乎都有贈送
(名為贈送,其實還不是包含在團費內 XD)
但是我們參加的這個行程的SPA
標榜非一般普通的SPA,而是正統精油且長達一小時的SPA
價值$40的Serenity Body Massage
就是電影上常常看到全裸趴著有人在妳身上滑來滑去那種!!

聖卡SPA趴.jpg  

 

吳哥聖卡藝術酒店也是一間五星級酒店
是五星級的
是柬埔寨最有錢的人開的

官網:http://www.sokhahotels.com/angkor/?pg=angkor
Jasmine SPA:http://www.sokhahotels.com/angkor/spa.php?pg=angkor

阿光說這邊的SPA應該算是最有名的
還請峇里島的師傅過來授課
那我們就好好享受吧~~

 

▼Jasmine SPA
接著到吳哥聖卡藝術酒店做精油SPA按摩哩!

 

因為在裡面人家是全裸的所以就沒有照片了請大家自行想像

一開始他會給你聞幾種味道,看你的喜好選擇
我是選了Jasmine
裡面燈光昏暗,點著精油蠟燭,配合著自然的音樂
雖然全裸但不會不自在
因為他們都會很專業的拉著白布檔著自己讓你不尷尬

 

趴著或躺著的時候也不是大辣辣的全裸躺在那
按腳的時候會蓋著上半身,按上半身的時候就會蓋屁股以下

▼像這樣~~

總之請不要朝著A片那種土耳其浴的方向想就是了!!

 

精油SPA真的好舒服喔
師傅手法很純熟
真的好想要叫吳至昇去峇里島拜師學藝每天來幫我按一下 XD

 

說到這我覺得按吳至昇的人很可憐
他身體面積這麼大耶!!
吳至昇說他躺在那邊的時候就覺得自己賺到了 XDDD

 

按完後就可以在SPA館內享用烤箱、蒸氣、按摩浴池
但我們這團的女生都很害羞都沒人使用
然後女生早早的就出去坐著喝茶
男生卻遲遲未出現(幾乎超過集合時間!)
我還想說他們怎麼做這麼久
該不會有特殊服務(驚!!)
原來他們在吳至昇的帶領下享用了那些設施

 

我就趁他們還沒出來時去逛了一下飯店
我覺得這邊也很漂亮呢~
游泳池超讚的好想要下去游~~~
下次可以考慮住一下這間 XD

這邊看起來也不錯

吳哥聖卡藝術酒店游泳池很讚!
▲漂亮的泳池

▼飯店大廳
但是我們沒有住這

 

整個下午就是貴婦的生活啊
喝完下午茶去做SPA~~~~人生就是要如此嘛~~~~~~

 

晚餐是這五天唯一的一餐中式料理--成發中式合菜餐廳

是唯一一餐的中式料理

老闆是會講中文的新加坡華人後代

恩~~就普普通通

值得一提的就是沒有外包裝的可口可樂(左)和安哥牌啤酒(右)~~
晚餐吃成發中式合菜餐廳 

 

安哥啤酒喝起來和台啤沒什麼兩樣
然後老闆再三保證那個沒有外包裝的可口可樂真的是可口可樂 XD

 

 

吃完飯後就回飯店休息了
明天才是真正的考驗開始

 

我們逛了一下飯店
本來非常想去游泳
但是實在是太暗了無法享受那個氣氛
所以我們就約好了明天早上五點半要起來游泳~~~~

詳情請見 《萊佛仕介紹》

 

於是我們就早早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zo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