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717.JPG  

位於92公尺高的拷龍山上,距離拷汪約5公里處,此地可說是碧差汶里府最重要的一個石窟,裡頭所供奉的佛像上有泰皇拉瑪五世獻給三世及四世的親筆顥字,使這座洞窟的價質益顯珍貴。山腳下另有座宏偉的佛寺,名為探甲寺(WAT THAM KLAEP),寺內的精緻雕花門飾以及氣派的豪華大廳,常吸引許多觀光客駐足流連。(節自泰國觀光局官網)

 

一下車還是有猴子在亂竄,接著有一位說著英文的年輕人跟著我們,對整個洞窟做介紹。

 DSCF3710.JPG

我們的司機很虔誠的在拜拜

 DSCF3719.JPG

據說拷龍穴共有5個洞穴,每一個都分別供奉一些佛像

DSCF3721.JPG

沒看到臥佛寺的臥佛,來這邊看小臥佛XD

 P1110718.JPG

陽光透過洞口灑落

P1110733.JPG

據說大力敲這個鐘三聲,會得到幸福~

 P1110741.JPG

最後年輕小夥子要我們”support”他,原本開價一人200B!!!
整個太誇張了拉~但看在他很努力的在講解而且英文講得還不錯的份上,我們還是一個人給他50元當作小費當作是門票,我們一行11人,他倒是賺翻了,我們人真的很好捏!

 

拷龍穴距拷汪宮車程不到10分鐘,很近,可以安排一起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zo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