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081.JPG

一般人對嘟嘟車的印象都不太好,因為司機們都很愛亂喊價或亂載去買珠寶騙我們這些觀光客,但一旦達成價錢協議後,我倒是很enjoy嘟嘟車在市區中馳騁的快感XD

P1110522.JPG

基本上嘟嘟車的喊價我覺得至少要砍一半甚至七成,我們第一次坐嘟嘟車是從大皇宮到高山路,明明就近的要命還有開200、100的,最後我也忘記以多少成交,畢竟我們有財務長在處理錢的事情。第二次是從SIAM站回Pullman,也是近的要命走路都可以到的距離,嘟嘟車還是亂喊,最後好像是以一台70~80B成交。

P1110541.JPG

其實坐兩次嘟嘟車都應該都比叫By meter的計程車貴,有做功課的人都知道,泰國的計程車便宜到都覺得他們司機很可憐,但如果不是差距太多價錢喊到合理可接受(其實計程車也很會亂喊價),有時候坐嘟嘟車真的是一種很促V的體驗,尤其是曼谷交通大塞車時,嘟嘟車可以鑽來鑽去不遵守交通規則(這是我自己加的XD),往往可能比計程車來的快。

P1110527.JPG
我六姨還冒著生命危險拍照XD

 

還有一個重點是嘟嘟車的司機好像都比較認真向上(要賺觀光客的錢)所以英文比計程車司機要容易來的溝通,而且我們在曼谷路上攔計程車常常遭受到無情的對待,不知道是因為我們長的很可怕還是怎樣,計程車常常拒接我們,哭哭。

P1110511.JPG

行前做功課常常看到有人被嘟嘟車騙,說只要10圓就可以坐2個小時,然後會被帶去寺廟還有買珠寶,但我覺得已經開始亂喊價的嘟嘟車倒是就沒有這種疑慮,因為他是要賺你的車資而不是要賺回扣了,所以我們都沒有遇到這種問題。

P1000086.JPG
這麼HIGH是因為我們這車沒錢,正在大馬路上拿錢XDDD

 

嘟嘟車感覺永遠裝不滿的感覺,我在網路上還有看過有一台嘟嘟車載7個人的,真的是超誇張,我們坐4個很瘦(無誤!)的女生就覺得有點擠了~再加上很多的戰慄品,配上馬力超強的加速,都覺得要飛出去了~

P1000089.JPG 

DSCF4799.JPG

 

P1000082.JPG 
看我妹好像半個人在外面了XD

 

不過還是建議大白天的時候不要輕易嘗試無空調的嘟嘟車,因為泰國的太陽真的是會毒死人,很熱很熱。倒是晚上乘坐,徐風微微吹來,配上司機"刁鑽"技術的視覺震撼,真的是很過癮!不過如果塞很多人,建議短程嘗試即可,不然有點危險也很累(尤其旁邊的要死抓著欄杆XD)

IMG_0534.JPG 

DSCF4807.JPG

我個人還滿愛坐嘟嘟車的~

 

 同場加映:嘟嘟車乘坐實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zo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