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三天才得知我們的住宿飯店其實是在大崎站的大崎新大谷INN

http://www.newotani.co.jp/inntokyo/

之前我以為我們住的是在赤坂見附站的赤坂東急飯店

http://www.ath-jp.com/index.htm


其實交通都差不多方便

但是赤坂見附站是地鐵站,是TOKYO METRO線

現在換到大崎站,是JR線通過,有山手線,京線和湘南新宿ライン線

交通上來說都是很方便的飯店。

但表示我的行程表的交通路線要全部重新來過一次了! >.<

要用到的網站也不太一樣:

JR  http://www.jreast.co.jp/

更不得了的是我們本來預計從成田機場到飯店要做利木津巴士(貪圖方便ㄇㄟ)

http://www.limousinebus.co.jp/index_ja.html

但發現利木津巴士沒有到大崎新大谷INN,所以要改坐鐵路到日目里轉JR山手線囉!


有兩種方式:

成田空港->日暮里:

1.火車京成本線  1000yen  特急  大約70分鐘

(和電車一樣的長排椅)

2.火車SKYLINER 1920yen  指定座位   不到一個小時

(和火車一樣兩排兩排,好像比較舒適)

PS.在早稻田交換學生一年的JAMES LEE強烈建議我坐便宜的京成本線!!
日暮里->大崎

JR山手線    190yen    20幾分鐘

其實也還好啦~摸這些資料也一個多月了,駕輕就熟,一下就搞定了,只是希望飯店可以好一點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zo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