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宿車站的對面就是一家很大的SNOOPY LAND,但我和伊森蘇都沒有很喜歡他所以就沒有逛。




沿著SNOOPY LAND前面那條路一直走,就會看到竹下通,右轉進去,就是俗稱【日本西門町】的竹下通。很多潮流又便宜的衣服,但我和伊森蘇都一致認為這邊的衣服很【台】!(別懷疑,日本也是很多台哥台妹的)所以我們只有沿著竹下通走到明治通,沒有特別進去逛。(因為一直在飄雨,所以買了300YEN的粉紅透明傘)








明治通很多高級進口select shop,如
BEAMSUNITED ARROWS,我們也只有經過一下,因為太貴了,並買不起。






接著就往原宿通走進去,這邊很多帶動流行的街牌,又稱【裏原宿】。像
APEHEADPORTER等牌子都在這邊,很多店的建築物也很特殊,台北東區後面的巷子可能就想學這邊吧!









逛一逛中餐時間也到了,找到一家便宜的連鎖店-天井(DON),我點了三支炸蝦的,830YEN,還挺好吃的啦~吃的很飽(笑)






來到明治通和表参道的交叉口,是一間GAP,沒錯,就是常在日雜上看到街拍背景的那間GAP,不能免俗的要假裝自己被街拍一下。




 

沿著表参道走,終於到了我夢寐已久的KIDDY LAND(夢奇地),店內包含美國及日本的卡通產品和玩具,如HELLO KITTY、迪士尼的東西,我在裡面逛了好久好久,伊森蘇受不了坐在表参道上等我。



碰到香奈兒右轉有一條遊步道,有著一家接著一家的店面,有經過精心設計的,都很漂亮。走到底就是明治通,有PAUL SMITH和BURBERRY藍標。



走回表参道,兩旁都是世界精品名牌,舉凡LV、DIOR、BURBERRY等,都在這有精美的專賣店,畢竟日本人們真的很愛名牌,日本妹人手LV或PRADA或HERMES,怪不的各世界大牌非常重視日本的市場。





 



沿著名牌大街經過青山通就是榆家通,也是南青山地區。這邊也是很多名牌,例如PRADA和川久保玲,也逛到了BAPYBAPEXCLUSIVEBAPE GALLARY,原本想去BAPE CAFÉ吃晚餐,結果他不見了!!誰可以告訴我他搬家搬到哪了?







只好又漫步走回表参道那邊,找了一家拉麵店就進去吃了,我點了700YEN的不知道什麼黑肉,日本口味的拉麵真的很鹹,但是還不錯吃啦!

 

                                                                                                      續六本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zo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