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幡通一直往下走,經過JR山手線就到了澀谷。(這次為什麼我願意走呢?因為在八幡通的SUPREME前,我命令伊森蘇問路人走到澀谷要多久,好人情侶檔回答說不到十分鐘,我這才安心的走下去。)




澀谷~八個字「人潮洶湧,百貨林立」足以形容。我站在澀谷車站前簡直嚇傻了眼,百貨商場一棟比一棟高,一棟比一棟絢爛奪目,人潮真的很多,萬頭鑽動,過馬路的奇觀連外國觀光客都拿起相機猛拍。我真的被嚇到了!一個地方怎麼可以熱鬧成這樣!!簡直比台灣百貨公司週年慶第一天的人還多,比過年搶頭香還盛況空前!







澀谷最具代表性的就是109辣妹了,路上的辣妹一個比一個敢穿,一個比一個誇張,當然順便造訪了一下109109-2百貨,挖~搖頭樂震耳欲聾,店員小姐一身辣妹裝扮:黑臉大濃妝、短裙、馬靴,我和伊森蘇真的是大開了眼界。



澀谷除了是時裝潮流集中地,還有很多很多的藥妝店,藥妝店是台灣女生去日本必逛的,好多好東西喔~而且又便宜,我這次去碰到好幾家都是28%,真的很划算耶!


晚餐去吃了迴轉壽司築地本店,一盤105YEN,一人限吃30分鐘,還大排長龍。我們去吃的時候已經九點半了,所以只排十多分鐘。其實我本身沒有特別喜歡吃生魚片,但不排斥,而伊森蘇很愛。店內規定一人一定要吃七盤以上,其實很容易啦,一盤有兩個握壽司,一下就可以吃到七盤。而且一盤105YEN真的不貴,兩個握壽司上面的生魚片都很厚很大一片,而且很新鮮很好吃,其實應該可以算很便宜吧!推薦給大家,還滿值得去吃的! 



然後在澀谷街頭走一走晃一晃,體驗東京的夜生活,有上班族下班必報到的居酒屋,霓虹燈閃爍的趴青哥,還有年輕人在排隊好像很熱門的夜店。澀谷的夜晚真是太熱鬧、太精采了,我和伊森蘇無福消受,回飯店休息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zo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