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玩華欣後,二話不說就開始找有關包車的資訊

因為我們一家老小共7口,我寧願花錢也不願意帶著大包小包們趕公車XD

爬了背包客棧後,向許多司機和泰國當地的旅行社詢價

因為我們一家7口還要加上一人一個行李箱

一般休旅車一定塞不下

所以都直接問minibus的價錢

後來還是很多人介紹的POM給的價錢最好

 

包車就是可以請司機帶你到任何想去的地方

所以沿路有安排別的行程

加上後來有背包客棧的網友共4人加入我們

討論到最後還有加上鐵道市場和安帕瓦水上市場的行程

(要特別留意安帕瓦星期五六日才比較熱鬧喔!)

最後整個行程如下 :

9:00AM on Feb/17/2010 : from Bangkok Hotel to Hau Hin Hotel (V Villas & Let' sea), including "Khao Wang(拷汪宮)" & "Tham Khao Luang(拷龍穴)" visiting and stop at the"Big C" shopping.

10:00AM on Feb/19/2010: from Hau Hin Hotel (V Villas & Haven Resort ) back to Bangkok, including Marukataiyawan Palace(愛與希望皇宮), Maeklong Railway Market(鐵道市場), Tree Templ and Amphawa Floating Market(安帕瓦水上市場).

 

11人租一台小巴來回的錢是6500THB(其中去3000/回3500)

加上我們有多給一成小費

所以平均1人才650THB來回曼谷華欣還去了很多景點,真的是很划算!

 

車子是像這樣

minibus.jpg 

後面應該是有四排,但最後一排必須要放行李,所以只有三排坐人

一排坐三人,前面再坐兩人,剛好11人 XD

 

POM本身沒有小巴,所以是派他有小巴的朋友來接送我們

之前聯繫時,我有把所有資料都給POM

但是包車那兩天,我都還是心驚膽跳

去程的司機非常老實人非常好非常體貼,會幫我們開車門...等等 (讚)

但是完全不。會。英。文。

因為他人很好我們還給他350THB的小費,他拿到很開心的笑了:)

<只有一張司機的背影,他人超好!>
DSCF3719.JPG 

 

回程的司機就感覺是老油條,英文程度不輸POM喔!

(因為人不好所以沒照相 XD)

但一大早就給我遲到

明明都已經講好的行程

感覺他是裝傻還是怎樣,都要我再打手機跟POM確認一次

還好他有在15:30之前送我們到鐵道市場看火車開走,

不然我一定不會原諒他的!

 

去完鐵道市場就四點多了他也裝傻沒帶我們去樹中廟

一到水上市場還說:因為要回曼谷很遠所以1個小時夠嗎?

拜託~~我們到安帕瓦就是要六點之後租船看螢火蟲啊

我們就直接跟他說不可能 XD

他就說: OKOK~隨便你們~~

 

到最後我們還是混到8點多才上車出發

期間他還試圖打電話給我但我沒接到

我們坐在岸邊吃米粉湯他也湊過來吃了兩碗

我阿姨說就請他吧~(也才10THB)

 

然後回曼谷路上他一直心神不寧

一直要找ATM領錢,說他沒錢

中途還加油,我很緊張他會不會跟我們要錢,還好沒有

最後到曼谷跟我們說要經過收費站會比較快但我們要自己出45THB

可是包車應該包括這些費用啦

當時因為已經10點多了且又不貴

我們就直接說OK(我偷偷跟他們說要從他小費扣掉 XD)

雖然一切都算很順利,但是還是覺得不太酥胡~~

 

基於行程的完整以及價格的實在

我還是會推荐POM啦~

他人真的是滿好的

前一天都還會打電話還跟我確認

但不知道是司機本身的問題還是泰國人天性的問題

總覺得做事情不是很聰明 XD

 

POM(Mr. Sakesan)的聯絡方式:

www.thailandtaxi.8m.com
http://thailandtaxi.hi5.com
TEL:(66) 8-4009-4637
MSN :
pom_golf_8@hotmail.com
Mail:thailandtaxi@gmail.com
Facebook:POM Sakesan                             哈哈哈好像是從MSN抓到的我就自然有了XD

 

 

有寄信POM都會回,如果不在電腦前也會發系統信說晚點回
不然也可以直接打電話跟他說英文拉 XD

 

PS當初報價時有說我們是台灣人,跟他小殺了一點價
    如果要訂他的車可以試著報我的名字試試看(nizorson)
    但不保證有用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zo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