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33     

 

看了電子檔才發現我媽和我婆婆竟然還拉著一起合照了兩張XDDD

 

B14

 

B15    

 

 

對於婚禮過程都沒啥意見的老公,唯一要求的就是要有婚禮大頭貼XD

身為賢妻的我,當然就自行開始比價比品質的過程。

 

0656  

 

 

大頭貼機是個很妙的市場,請一台和兩台的價差不大,

台北結婚場因為桌數多,很早決定要請兩台,也迅速決定了廠商。

台中訂婚場桌數少,原本考量成本猶豫要不要請,

但媽媽說話了,台北有我們台中也要有,

身為孝順的女兒,我又開始尋覓台中免車馬費一台價位又可接受的廠商。

 

 

我要求的婚禮大頭貼機要有幾個重點

1.  品質好:熱昇華列印,顏色比較鮮豔,不易退色,洗出來像相紙一樣好保存。

2.  速度快:拍完可以馬上洗出,也不用等洗出來就可以再換下一組人馬拍照。

3.  好操作:讓大大小小老老少少都會操作的流程,大家才能盡興!

 

8  

 

 

皇天不負苦心人,在發出數封mail詢價後,

選到了一間很棒的廠商!

價錢很漂亮之外,回信也都很親切。

跟僑園確認好細節後就下定囉。

 

 

B147  

 

 

宴客前一個月給廠商我們的婚紗照,

因為婚事太忙,我也沒特別選板型,

只要求要讓賓客拍照的框大一點,我們的照片可以小一點沒關係T_T

廠商最後幫我設計的八個版型我都很喜歡唷!

PS.因為桌數少,所以版型可以多一點;如果桌數多,就建議版型不要太多,以免動線不佳,造成大塞車。

 

 

來看看大家拍的照片吧~

我和小學同學們 

 

B107

 

 

我和(有安排dress code)的國中同學

 

B101  

 

 

大阿姨已經耳順之年了,和孫子玩的不亦樂乎。

 

B33  

 

B118  

 

 

老公一家人~

 

B105

 

 

新郎新娘竟然沒有獨照,跟cousins倒是拍了很多張XD

 

B133

 

B48

 

 

B50  

 

B135

 

 

B136 

 

因為訂婚桌數不多,只換兩套禮服,

原本就打定主意是要跟親朋好友聊聊天,拍拍照,所以也沒安排什麼活動,

所以我應該是史上拍最多大頭貼機的新娘子吧XD

 

B138

 

 

婚攝豪哥!

 

B139

 

媽和阿姨

 

B140   

 

 

市面上有些廠商標榜是大型機台,有帆布可以創造無瑕背景XD

我台北場也是請這種大型機台

後來發現其實有好有壞

台中場請的是沒有帆布的,缺點是背景可能有些凌亂

不過還好因為人數不多,僑園給我的場地也很寬敞

剛好我們的大圖掛在後面,倒是讓我倆的婚紗照又不自覺的置入行銷XD

 

0653   

 

那沒有帆布的最大優點就是可以很多人一起拍!!!

角度可以自己調整,往前往後往又往左都鏡頭可以配合

廠商號稱可以塞20個人的28mm超廣角,真的帶給我們很大樂趣~~

難怪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XD

 

0656    

 

4

 

 

 

7  

 

 

操作介面也很簡單,老老少少都用的很順~

 

0485  

 

2  

 

 

還可以加可愛的表情符號,

請看大阿姨示範XD 

 

B123  

 

 

媽媽朋友一家子示範

 

B122

 

 

駐場的工程師人也很nice,帶著笑容幫大家服務

雖然不鼓勵我們同一張照片加洗很多張(他說多拍幾張不要加洗拉)

但是只要我們要求,還是會幫我們加洗唷!(同時間可以繼續拍照不受影響)

 

0482

 

 

婚禮結束後,就馬上把當天拍照的檔案存到我們的隨身碟裡面,超棒的!

 

 

 

桌數才13桌,只請一台的大頭貼機,最後我們竟然總共拍了160張!!!

我看網路上其他人請兩台差不多都拍兩百初頭張,

我們3個半小時的婚宴,不到1.5分鐘就出產一張大頭貼照片

(不算加洗重複的照片喔)

洗出來的質感就像4x6亮面照片一樣,很清晰很漂亮唷。

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大力稱讚~

這個大頭貼機請得值得拉!!!!

 

 

 

同場加印讓婚禮大頭貼加分的2樣小tip

 

拍照小道具

奇摩拍賣關鍵字:"趣味婚禮裝飾"、"拍照道具"

 

646  

 

有鬍子 紅唇 帽子 愛心 皇冠 領結 鑽戒 珍珠項鍊 一組290元

非常可愛又趣味,大家也都使用的很好XD

想不到POSE嗎?可以使用道具讓照片更豐富喔!

 

B49

 

 

B132  

 

 

OPP自粘袋  ,100張37元

奇摩拍賣關鍵字:"OPP自粘袋"、"相片專用" 

 

f52226643-ac-7841xf7x0600x0450-m

 

 

讓大家拍完照可以放到袋子裡保存,有沒有很貼心呢~

 

 

 

 

最後提供大頭貼機廠商的資訊

樂印國際 http://loveink.tw/

聯絡方式 contact@loveink.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zo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