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龜北鼻被國家綁架後
我就沉溺在批踢踢的站崗板
那邊有好多資訊,有時候我都比龜北鼻還早知道
連他的信箱號碼都是上板查的


現在站崗板是我的最愛的第一名
每次一上去就先進去看
看到甜蜜的文章跟著高興
看到難過的文章跟著掉淚
我根本是被站崗板綁架了


懇親時
板上的台中正妹妮妮好心的載我和小矮去成功嶺
在車上才發現我們的男友都是清大的
而我們還共同認識北鼻實驗室的Button~陳雖光
後來聊MSN更發現
原來妮妮是曉明女中的學妹呢!!!
這世界是不是超小呢~?


昨晚板上的qaqa姐妹生日但沒接到電話
看到是同營的便安慰安慰她
交換MSN後
發現qaqa竟然是政大的學妹
我們也共同認識了幾個人
而她男友也跟龜北鼻一樣是念材料的
在軍中還是隔壁班的


她還說很奇妙地:她男友上禮拜才提起我男友的事
因為我曾經載他們回成功嶺門口
聽說被很多人看到
大家都羨慕不已
於是就流傳著:三班班頭被載回成功嶺門口的傳奇~
(好啦,是我誇大,哈哈)


Anyway~這世界就是超級小~我在站崗板根本認親認不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zo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