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好已久的苗栗之旅
我和龜北鼻從台中坐區間車上去
我前夫和小矮從新竹開車下來
台中到三義的火車竟然很久才一班
所以老早就說好坐8:20開到三義8:52的車

12/01一大早七點我就被鬧鐘叫醒
北鼻下一秒鐘轉過來問我幾點
然後迅速解決了一些事
我媽就載我們去台中車站

8:20分我們準時坐上車
打給另兩個人
他們竟然還沒出門
小矮的態度還很差
所以我就憤而掛了她的電話
超生氣!!

8:52我們到達偏僻的三義車站
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
先在火車站照了幾張無聊的相片


北鼻去探路回報後
我們決定到旁邊的保齡球館打保齡球

對!!沒錯!!我們就是無聊到去打保齡球~
不得不稱讚一下三局才100元,而且租鞋鞋不用錢
很。便。宜。
賭性堅強的我們還是照樣要賭
北鼻讓我50分,輸的要答應贏的一件事

玩到第三盤
托托拉拉二人組終於到了三義
整個遲到了一個多小時
氣死


行程都被delay了
趕緊驅車前往三義木雕博物館
裡面好多木雕的展示
我跟一個底敵玩了起來
後來他們要走了
他媽媽還跟他說:跟姊姊說再見!
超爽~~哈哈哈哈哈!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只在外面合影了幾張

已經12月了
但是今天天氣真好~
喔~心情更好!

接著開車前往勝興車站
我們先在『細妹按靚』吃了午餐
這個舊山線經過的廢棄車站
真的是十分的有感覺


然後還要假裝臥軌一下

接著要走完726M的開天隧道
我家北鼻很難得的準備的很齊全
帶著手電筒
一開始還有展示燈和一些歷史照片
走了100M後就是全然的漆黑


龜北鼻和蘇育陞在裡面高唱了好幾首軍歌
我也貢獻了我會唱的成功嶺之歌

隧道的另一邊
遊客變的很少
我們在那邊大吼大叫也無妨
因為此時有令人開心的事發生啦!

準備齊全的龜北鼻拿出立可白
我們在鐵軌上留下今天的軌跡


玩得太愉快了
導致龍騰斷橋的行程嚴重delay
我們只能在天黑前趕到然後拍幾張照片
龍騰斷橋有種悲壯的淒涼感
很美卻又很悲戚的感覺


前往今天要住宿的湯島虎山溫泉會館之前
我們先在便利商店買了今日的晚餐
因為今天要落腳的地方是個要走過吊橋才會到的偏僻所在



話說最有名的裸湯只有蘇育陞一個人勇往直前了
我個人是沒在泡裸湯的
小矮自以為在做報告
阿龜身體不適
都只在浴室ㄌㄠˋ個溫泉水泡一下過過癮


夜晚玩遊戲的時間又到了
大老二吹牛已經不能滿足我們
高難度的橋牌終於出場
但是懲罰都有些老套所以就不贅述


12/02八點起床發現天氣依然好
飯店的早餐雖稱不上豐盛卻很好吃
滿足的離開飯店前往另一個泡湯的地點--湯悅溫泉會館
一人300元的露天風呂  雖比不上川湯春天的多種類
但是日式的和風感以及精緻的設備和沒有太多的人
還是十分值得!!


↑可以看到後面有烤箱蒸汽浴和一些水療設施
泡湯真的好舒服喔
可以放鬆身心
忘卻煩惱呢!

今天的行程到此告一段落
只能說我們很會拖
不過度假就是這樣
不需要奔波
隨性就好

苦命的我前夫蘇育陞在一片睡海中把車開回新竹
吃完下午餐後
兩個阿兵哥坐上開往台中的國光號
我則坐上開往台北的國光號
結束了這次的旅遊

內心滿滿好幸福的感覺
好像又充滿電可以面對一切挑戰
我愛你們~陞昇大小四人幫~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zo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