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晚上,我家阿兵哥惹我生氣
+大哭
因為他在珍貴的打電話時間中用了一半以上在寫他的莒光作文簿
我生氣的點在於明明一整天就只能講那短短的十幾二十分鐘的電話
(好啦,還有早上的morning call
他卻不能做事有效率、積極的安排好時間
趕快把作文簿寫一寫然後打電話給我
所以一邊生氣又難過的跟妮妮和小矮抱怨
一邊流淚寫信罵他


星期五晚上
我們部門在王品聚餐後à超飽的,而且誠心建議牛排不要去王品吃
自以為年輕人的我們又衝去西門町唱歌
(註:澳客行為:付兩個半小時的錢唱了接近三個半小時,啤酒硬是抵了低消,食物吃了卻沒算錢……族繁不及備載)
回到家都一點多了
看完星光大道就睡了
於是星期六早上阿兵哥回家後才看了我寫的信


星期六中午阿兵哥來找我
幫他開門時看他手放在後面就知道他『帶花請罪』了
這次的是粉紅色玫瑰(還跟我抱怨粉紅色比紅色貴一倍)
我嗆他:你以為送花女生就不生氣囉!?


進門後阿兵哥跟我借手機去玩
然後去上廁所
(此時另一個阿兵哥打給阿兵哥,我還接起來說他在大便)
出來後
阿兵哥搶了我書桌的座位
我退到床上
『拎拎拎』的聲音一邊響起
我家阿兵哥:「什麼聲音阿?」
我,安靜~~沒聲音阿!
「可能是外面的聲音吧!」


阿兵哥用電腦,我們聊天,我站起來
突然又有『拎拎拎』的聲音
我家阿兵哥:「那是什麼聲音阿?」
這次聲音感覺比較靠近
我往後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聲音來自我的屁股


我家阿兵哥不知道何時把一個美樂蒂的手機吊飾吊在我屁股的鈕釦上!!!!

天蠍座的心機是用在這邊唷~
哈哈哈哈,明明自己放的還一直問那是什麼聲音!!


但是很有心拉,知道我很喜歡美樂蒂~
不過說實話~
親愛的北鼻,
其實你每次要送花給我藏在背後都被我看到了
還有這次你要送我手機吊飾之前在研究我的手機
我就已經猜到一點點了
雖然第一次你問我什麼聲音的時候
我摸摸以為你放的口袋沒摸到有些失望


哈哈~有這麼貼心的北鼻內心滿滿的幸福

但是親愛的~
不要再這麼散了
做事情要有計畫要有效率
我知道你在軍中身不由己
我也不是在跟你計較電話打多少
可是也請你想想我的心情
我一天最期待的就是你的電話
在你講了兩分鐘後說要去寫作文了
說『只剩下我沒交!!』
我會不會覺得你是沒有心呢?


還好你大部分時間是有心的


還好我說氣話問你什麼時候要分手的時候
你說:不知道~
我說:為什麼不知道?
你說:因為下輩子所以不知道是哪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zo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