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話一:『阿兵哥篇』

某天晚上阿兵哥打給我
興奮的跟我說:「我們今天晚上自習耶!!我看了一本小說耶!!!!」
                                                                               
我冷冷的回他:「那你為什麼不寫信給我????」
                                                                               
阿兵哥:「因為我要先看一些小說增加文學氣質,降才能寫信給你阿!!!」
                                                            


對話二:『宅男篇』

我:「那星期五晚上要幹嘛?」
宅:「我想要去光華商場看@!$%&*~」
我大怒:「為什麼你都不陪我去逛新光三越,我卻要陪你去逛光華商場!!!!!!」



對話三:『北鼻篇』

我:「我在買晚餐。」
北:「買711喔?」
我:「我哪會去711買東西吃~」
北:「喔我知道了,在萊爾富!」
(因為我一直在他面前說萊爾富點數換的美樂蒂珠寶盒好可愛~我想要~)
我:「沒有~就跟你說我不喜歡在便利商店買東西吃!」
北:「可是你不是要集點?」
我:「沒有阿~我相信我男朋友會幫我處理好這件事!!!」(自信)
北:「你破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zo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