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很特別 因為我來到了平常只會經過而不會下車的中壢
在這邊度過了充滿歡笑最後卻必須流下淚水的兩天(哭哭)
當然最笨的是 我出發的那晚搭錯車 (囧)
從新竹到中壢這麼簡單的路程 我卻搭了南下列車把它變複雜
連一樣是平常只會經過而不會下車的苗栗都給他下去晃了一圈
默默更換月台從苗栗搭回新竹再奔向中壢……><


當然搭錯車不是重點啦~!!重點是過程過程~~


中原夜市很好逛 姊妹們都殺紅了眼
兩間小小的店我們也可以玩一整晚灑一堆錢XD
看似溫馨純樸的中壢 計程車司機卻開黑頭車
把廣播關掉教我們不要吵 看到車子就猛按喇叭八八八衝過去…!!


馬小翠的把比又帥又挺拔!!
難怪可以生出馬小翠和馬妹妹這兩個長腿正妹 不知道殺死多少男性
馬媽媽手藝又好又溫柔 情人果好滋味四神湯香噴噴
不小心發酵的桑椹汁也讓我陶醉又暈眩


蔣公行館之馬英九年輕時好帥 誰來接招貓抓老鼠玩不膩
戰備隧道爸爸牽小孩 湖水太髒不忍丟小妹
沒有行程也能玩到四點 拍完湖龜吃山產 桂竹筍超脆&人參果不受歡迎


曼妙的大溪文藝行館被我們拿來上廁所
想邊賞view邊玩大風吹卻因為沒有消費及疑似太吵鬧而被阻止
桃園蔣公銅像無所不在 連NCCU的校長騎馬都有好幾墫


大溪滷豆干聽說口味香醇 大溪把餔則是真的像開水
老街豆干好好吃 麥芽糖沾花生粉味道也很絕
吊橋點燈好漂亮 猛按快門比誰的手比較不抖


回到中壢車站說再見
說過很多次再見了所以以為會很輕鬆
轉過身後卻發現無法再回頭了 眼眶怎會濕濕的 鼻子怎會酸酸的
而這麼感性的結束差點要被走錯月台這個插曲抹煞
一不小心又要搭到反方向的車 幸好慢慢及時發現…





小妹掰掰
大學掰掰
不知道為什麼面對要送走你這件事後
我才徹底感受我的大學真的是過去了
我曾經說過我們七個人之所以聚在一起是因為你的牽引
如今你跑到那麼遠的地方依附納粹 那些我們彼此間的羈絆是不是就會逐漸模糊



雖然我離開政大很久了 離開你的生活圈很久了
雖然我走了一條離你們好遠的路(幹嘛這樣人家考不上國考><)
雖然大姊嗆我跟你感情已經不好了(xD)
但我還是很懷念、很珍藏那段我們共處的時光
不管是你上理則學時的絮絮叨叨
或是上陳芳汶時對別人情史比對六朝情詩有興趣的八卦嘴
大二的聖誕夜跟跨年都是跟小妹一起過
天外天的蝦子跟鬥牛士的沙拉吧都招架不住你的戰火
法治斌的課總是考最好 又愛鬼叫說可能要重修
楊芳賢講話大概只有你聽得懂 你的筆記拯救了我
楊媽的民訴你當然一把罩 再度挽救我的人生
唱周杰倫的歌跟簡嘉伶一樣不準 唱康康的快樂鳥日子卻嚇嚇叫!!
第一次去河堤喝酒就長酒疹 景美夜市沒那麼好逛你卻最愛
大四的生活就是早起去總圖地下室佔位置
早餐不是古早味就是口福 中餐不是波波恰恰就是石緣
莫名在圖書館認識了胡大哥和劉大哥 緊張的考季原來也能這麼窩心
有了冷氣卡後九一一八可以擠好多人
曾經在充滿維多利亞乳液香味的被窩裡同床共枕好害羞
畢業後搬出宿舍的第一晚我哭了好久
隔天馬上跑回木柵找你們 一起看了一部電影叫做現在很想見你


跟XX學長的戀情原來只是一場誤會 我當初幹嘛瞎起鬨 囧
跟馬小翠明明感情很好又愛吵架 跟大姊明明也很好卻愛生氣


那之後的回憶都變得片段而不連續了
不管是後山咖啡廳的相聚 三一九考試的寄住
出一張嘴、乾杯、新店唱歌、泰國料理、Lawrys…
台中跨年、新竹跨年、矮靈祭、綠島、台中大陣仗之旅
每回看到你都覺得好像有點長大了 但又好像沒變
距離跟時間讓氛圍變得陌生了 對彼此的習慣和默契卻又讓話題可以延續


大姊說認識太久太熟悉的異性朋友會變成沒有性別的人xD
那認識超久超熟悉愛吵架又愛和好的朋友會不會變成不可能忘記的人
不管多久沒說電話沒見面沒聊MSN不再一起慶生一起跨年
還是會牢牢記住不會忘懷的吧?
可能很久以後抱著小孩翻出相片還會笑著或怒著說:
『這個人啊他叫XXX…當年他……』


我無法為回憶劃上句點 也希望還不是句點
希望你去德國後不會忘了幫我找個很帥的外國佬
然後海德堡聽說很漂亮 寄個明信片回來也好


即使只有一張也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zo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