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吳北鼻不在台北唸大學所以沒有採過海芋(*註)
說好了要帶他去
這個星期六天氣好的不像是台北市的天氣
在當兵的人堅持要吃吉野家後往陽明山出發

到襄陽路綠燈左轉館前路我家北鼻一馬當先
果然一轉過去就看到警察在跟我們招手
那邊根本不能紅燈左轉!!!(怒)
好在我和北鼻都長得很可愛
由我先開始發難,跟他殺價XD
北鼻還裝可憐說自己還在當兵沒有錢
好心的原住民警官很阿煞力:「好拉~給你開300元,行人違規的!」

吵吵鬧鬧終於上了仰德大道
竹子湖地區人車多的不得了
海芋真的開的很漂亮


然後老梗如我,帶北鼻往去年和家人採海芋的【苗榜】走去
←去年正在失戀的我XD

入園券 一人一百
可以抵消費:採海芋8朵或餐飲

我和北鼻先繞了一下園內
今天天氣真是好
太陽好大


繞的時候看到好多人在旁邊洗腳
幾乎到小腿肚都是泥巴
我還在心裡暗自嘲笑他們怎麼會搞成這樣

而海芋其實是生長在海芋田中
顧名思義,是種在水田中
加上我有一個調皮的男朋友
堅持要下田去,所以要先換雨鞋
可惜雨鞋部管理的很差
很多雨鞋都超濕的
挑的到左腳就挑不到右腳
於是我的雨鞋非常與眾不同


採海芋的正確姿勢
是要反手下探最底部
然後用力往上拔
會聽到「啵~」的一聲
就拔起來了
←要反手

其實也可以不用換雨鞋就在乾燥的地旁邊優雅的採
我們就看到很多對閃光女生都穿的美美的
還有穿高跟鞋來的,也不會弄髒
為什麼我就要這麼的像農婦XD
←乾地←濕地

然後我男友一直在拿海芋搞笑
一下在那邊表演吞海芋

一下把海芋拿到背後叫我幫他照相

從他背後傳來另一對閃光女生的聲音:「你看~有人把海芋放在背後ㄟ!」
我拼命狂笑

又把海芋當球棒


還好也還是有幾張浪漫的照片可以看




越採越上手後
我們越踩越深XD
看到中意的花我就一步一步踩進泥沼中
結果!!
一腳踩的太深
竟然超過人家雨鞋了!!!!!!
結果!!
泥水就浸到雨鞋裡
親愛的亮彩色褲也髒了!!!


我男友也不惶多讓
兩腳踩在泥沼中就深深陷入
好不容易一腳拔出來
另一腳卻遲遲無法抬起
半天都拔不出來
只好先把人救上來
雨鞋留在下面跟泥土奮鬥

然後再赤手去救雨鞋

這個露出一大截內褲的赤腳台客就是我男友
Calvin Klein的內褲雖然很時尚,也不用這麼暴露吧XD

PS.話說他隔天看到照片才知道自己露內褲露這麼大

好不容易採了16朵

包裝後肚子也餓了
前往菁山路餐廳用餐


半途誤入的蒙帕拿斯後來回家上網查聽說也不賴
有優美風景和特色建築
跟北鼻約好了下次要去!!


但我們還是到了第一家店:秘密花園(這老闆在陽明山上開了三家店:秘密花園,蒙帕拿斯,蒙馬特

電話

02-2864067  
傳真02-2861745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 陽明山菁山路136號之1


很復古(東西都很舊)又帶點藝術的地方
來這麼約會,聊天都很不錯






行程很滿的我們又衝往擎天崗
有去過的都知道晚上有多暗
中途還經過冷水坑溫泉上個廁所

今天星星沒有很多
但在大台北地區也算是不錯了(就跟妳們說台北的星星都被墾丁偷走了)
天越晚雲越多
然後我們兩個又冷的要死
相機又給我沒電
所以又衝衝離去
約好下次白天就來
可以看夕陽到晚上看星星,然後要穿多一點(老梗again,每次都知道會很冷,每次都穿不夠!)

最後一個行程是去文大看夜景
我倪某人真的是個行動GPS
全程都是我在指揮路線,超強的

我和北鼻一致認同文大的夜景soso而已

(用我的SE K700I照的,請見諒)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看過太多更美的夜景(101的比較強)
還是國外的月亮比較圓
所以我們就在那邊聊聊天(天阿,我們兩個竟然可以乖乖聊天不互嗆!!)
然後結束愉快的一天
(好虛的ending)

*註:去採海芋時發現,年輕人和家庭的比例大概是2:1,
            感覺都是台北念書的學生來玩兒~想當初我大學時也來了2.3次!!
            我跟北鼻說好多閃光來採喔,真的是很適合情侶的一個活動耶!
            北鼻說:也很適合聯誼的時候來,因為可以牽手!
            os:吳至昇你可沒有機會聯誼囉~不用想的這麼周到~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zo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