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玩華欣後,二話不說就開始找有關包車的資訊

因為我們一家老小共7口,我寧願花錢也不願意帶著大包小包們趕公車XD

爬了背包客棧後,向許多司機和泰國當地的旅行社詢價

因為我們一家7口還要加上一人一個行李箱

一般休旅車一定塞不下

所以都直接問minibus的價錢

後來還是很多人介紹的POM給的價錢最好

 

包車就是可以請司機帶你到任何想去的地方

所以沿路有安排別的行程

加上後來有背包客棧的網友共4人加入我們

討論到最後還有加上鐵道市場和安帕瓦水上市場的行程

(要特別留意安帕瓦星期五六日才比較熱鬧喔!)

最後整個行程如下 :

9:00AM on Feb/17/2010 : from Bangkok Hotel to Hau Hin Hotel (V Villas & Let' sea), including "Khao Wang(拷汪宮)" & "Tham Khao Luang(拷龍穴)" visiting and stop at the"Big C" shopping.

10:00AM on Feb/19/2010: from Hau Hin Hotel (V Villas & Haven Resort ) back to Bangkok, including Marukataiyawan Palace(愛與希望皇宮), Maeklong Railway Market(鐵道市場), Tree Templ and Amphawa Floating Market(安帕瓦水上市場).

 

11人租一台小巴來回的錢是6500THB(其中去3000/回3500)

加上我們有多給一成小費

所以平均1人才650THB來回曼谷華欣還去了很多景點,真的是很划算!

 

車子是像這樣

minibus.jpg 

後面應該是有四排,但最後一排必須要放行李,所以只有三排坐人

一排坐三人,前面再坐兩人,剛好11人 XD

 

POM本身沒有小巴,所以是派他有小巴的朋友來接送我們

之前聯繫時,我有把所有資料都給POM

但是包車那兩天,我都還是心驚膽跳

去程的司機非常老實人非常好非常體貼,會幫我們開車門...等等 (讚)

但是完全不。會。英。文。

因為他人很好我們還給他350THB的小費,他拿到很開心的笑了:)

<只有一張司機的背影,他人超好!>
DSCF3719.JPG 

 

回程的司機就感覺是老油條,英文程度不輸POM喔!

(因為人不好所以沒照相 XD)

但一大早就給我遲到

明明都已經講好的行程

感覺他是裝傻還是怎樣,都要我再打手機跟POM確認一次

還好他有在15:30之前送我們到鐵道市場看火車開走,

不然我一定不會原諒他的!

 

去完鐵道市場就四點多了他也裝傻沒帶我們去樹中廟

一到水上市場還說:因為要回曼谷很遠所以1個小時夠嗎?

拜託~~我們到安帕瓦就是要六點之後租船看螢火蟲啊

我們就直接跟他說不可能 XD

他就說: OKOK~隨便你們~~

 

到最後我們還是混到8點多才上車出發

期間他還試圖打電話給我但我沒接到

我們坐在岸邊吃米粉湯他也湊過來吃了兩碗

我阿姨說就請他吧~(也才10THB)

 

然後回曼谷路上他一直心神不寧

一直要找ATM領錢,說他沒錢

中途還加油,我很緊張他會不會跟我們要錢,還好沒有

最後到曼谷跟我們說要經過收費站會比較快但我們要自己出45THB

可是包車應該包括這些費用啦

當時因為已經10點多了且又不貴

我們就直接說OK(我偷偷跟他們說要從他小費扣掉 XD)

雖然一切都算很順利,但是還是覺得不太酥胡~~

 

基於行程的完整以及價格的實在

我還是會推荐POM啦~

他人真的是滿好的

前一天都還會打電話還跟我確認

但不知道是司機本身的問題還是泰國人天性的問題

總覺得做事情不是很聰明 XD

 

POM(Mr. Sakesan)的聯絡方式:

www.thailandtaxi.8m.com
http://thailandtaxi.hi5.com
TEL:(66) 8-4009-4637
MSN :
pom_golf_8@hotmail.com
Mail:thailandtaxi@gmail.com
Facebook:POM Sakesan                             哈哈哈好像是從MSN抓到的我就自然有了XD

 

 

有寄信POM都會回,如果不在電腦前也會發系統信說晚點回
不然也可以直接打電話跟他說英文拉 XD

 

PS當初報價時有說我們是台灣人,跟他小殺了一點價
    如果要訂他的車可以試著報我的名字試試看(nizorson)
    但不保證有用囉 XD

 

 

nizo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頤
  • 正在苦惱!從華欣包車到安帕瓦是否可行!
    你的遊記就出現啦~~
    替我解決了這個大問題~~
    行程也安排的很讚哦~~^^
  • 謝謝囉~
    之前安排的時候有下了一番功夫:p
    另外要去安帕瓦特別留意星期五六日才比較熱鬧喔~

    nizorson 於 2010/03/06 00:06 回覆

  • jenniferho
  • 關於POM的包車

    我們也預計8月份要訂POM的包車請問你是在行程完了後才給車資給司機嗎
    還是直接給POM
    另外還要另外給小費給司機嗎??謝謝
    那如果超過晚上8點回到曼谷會要加收費用嗎
    ??
  • 就是到了目的地後給司機喔!(去程和回程分別給!)
    我們是有給小費唷~因為去程的司機人很好,回程的司機是因為回到曼谷太晚(晚上10點多)所以也有給喔!
    小費是自由心證拉~不過我覺得司機拿到很開心,我們也很開心^^
    包車就是全部費用都包括啊,跟他談好就談好囉!

    nizorson 於 2010/08/02 23:12 回覆

  • 悄悄話
  • 訪客
  • 你好 請問當初問包車的mail是怎麼寫的啊?那要注意些什麼嗎?謝謝..
  • 小巴
  • 我想請問那去程司機的名字?還記得嗎?這次想去泰國包車還在比較當中⋯
  • 小巴
  • 不好意思我還想問所以我從曼谷到華欣我們自己想去華欣別的景點也包含在費用裡還是要加景點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