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爹十分時尚的把家庭聚餐辦在kiki
星期六我一回家問我阿嬤要在哪吃飯
我阿嬤用極為不標準的台灣英語跟我說:『妳爸說什麼hello kitty~』XD
我想說台中市哪時候開了KITTY的餐廳,原來是藍心湄和陶子合開的kiki阿!


說來慚愧
在台北市混了第七年竟然都沒吃過這家頗負盛名的店
吃過的人都說:『好吃~但是貴!』
於是一聽到我們家要在kiki聚餐我整個超興奮
還在我媽房間亂跳亂跑,引來我阿嬤前來關心  囧"


因為做事沒計畫的倪家人很晚才定餐廳
所以只能吃一點的,只保留座位十分鐘
不到12點半,我和我妹還在梳妝打扮
樓下的人就急急忙忙要出門了
明明我們倪家處於台中市交通樞紐中心地區(自以為)
到哪裡都很近!
但我爸還是猴急的先載阿公阿嬤去了
我和我妹我媽只好坐〝出門前先夾傷我右手中指〞的姑丈的車(哭哭,好痛!)


↑我和我妹一直在車上自拍XD 



很餓的倪家人這次聚會竟然沒有遲到
真是太令人意外了!
kiki門口人擠爆了
還在等上一攤的人吃完收桌
我們不能免俗的在餐廳門口留影


↓時尚的我爸決定要吃kiki

↑貌合神離的老夫老妻 XD
話說前天我阿公和我阿嬤吵架
因為他們兩個在搶電視
我阿嬤想看民視
但是阿公一直霸佔電視
(好像是因為我家只有他們房間那台電視有民視)
我阿嬤念了一下還是去拿遙控器(詳細情形我也不知道)
我阿公罵了:『幹林娘~』
我阿嬤回嗆:『哩妹幹阮娘去摸阿波幹阿!!!』
(翻譯:你要幹我娘去墳墓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嗆的!
然後我阿公就生氣的去睡覺了~
結果據說昨天一整天他們都不講話
但是我阿公還是有載我阿嬤去買菜履行他的義務XD
太好笑了拉!!!



↓我們家定了一個包廂

倪家人總共18個人要擠在一張桌子也不是一件難事
畢竟姓倪的都很瘦 XD
我爸把我叫過去點菜
說要點15~18道菜plus半打烏梅汁
(天阿~這次倪家人很收斂的沒有喝酒!!)



陸續上菜後~
果真如傳說中的一樣小盤

倪家人彷彿餓了三輩子
菜一來轉盤轉一圈就沒了

因為我不會描述食物,也不是要PO在FOOD板
所以就不介紹每一道菜了(明明就是只顧著吃都忘記了XD)
只能說:『真的好吃阿,好吃!!』
因為是川菜,有好幾道都挺辣的
但是很下飯



吃飯吃到一半不能免俗的又要敬酒說吉祥的話
一個一個向倪家的媽媽們說:『母親節快樂!』
叔叔們竟然問起我啥時要當媽媽也要祝我母親節快樂
拜託~又沒有人要娶我......



倒數第二道鳳梨蝦球(NT$420)上桌時
端菜的小姐還沒離開包廂
整盤只剩下一半 XD
我爸馬上又跟小姐說:『鳳梨蝦球再來一盤,等一下他們打架!!』



好好吃喔~好吃好吃
在此誠心邀請台北的朋友們有閒錢的時候陪我去吃
吃合菜還是要多人一點比較划算


↓全家福(少了去結帳的我爸和跟阿嬤吵架的阿公XD)

前排左起:堂弟倪晁斌、堂妹堂弟(龍鳳胎喔)、阿嬤、大堂弟倪晁偉、二嬸嬸、二叔叔(還真活潑)
後排左起:小嬸嬸、小叔叔、我媽、我、我妹、姑丈、姑姑(抱著表妹的女兒林林)、已經成為母親的表妹



*********************************************
   KIKI restaurant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28號
   電話:(04)2319-6363
   營業時間:11:30~15:00 / 17:30~23:00 (營業時間結束前一小時停止出菜)
   包廂資訊 :
   包廂一: 最低消費$4800(最多可容納12人)   ←什麼!!我們家為什麼容納了18人!!為什麼呢?
   包廂二: 最低消費$9000(最多可容納24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zo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