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05.jpg 

10歲的東京迪士尼和15歲的LA迪士尼給我的印象就是"人很多"

印象最深刻就是在東京迪士尼的太空山排隊排了2個小時!!!

聽說香港迪士尼不大,排隊情況還好,趁著剛好有黑色世界,就去玩玩兒看囉~~

page小.jpg  

 

第一次玩香港迪士尼就上手,實際遊玩表:


2011/10/9 (日) 大晴天

10:30 沒排到跟米奇米奇和奇奇蒂蒂合照(哭哭),前往明日世界
11:10 和巴斯光年合照
11:15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沒排隊直接進去
11:30 馳車天地 -->排了30分鐘超久!!建議不要排!!!很無聊@@
12:00 慢慢逛過去幻想世界,先去拿小熊維尼歷險之旅的FAST PASS
12:25 排米奇金獎音樂劇,其實排不到10分鐘就可以進去坐著吹冷氣休息了!
12:45 米奇金獎音樂劇-->讚讚讚!!!非常精采,感動!!!
13:40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14:00 午餐-- 笑匠歡宴坊吃燒臘
14:30 米奇幻想曲-->很好看的4D動畫,也不用排很久
15:00 準備去看遊行
15:30 迪士尼飛天巡遊(遊行)-->遊行好讚又好可愛!!
16:00 ★ 獅子王慶典-
->看完遊行奔跑過去剛好可以趕上喔!
17:00 幻想花園--與迪士尼朋友見面-->和米奇、米妮、小熊維尼、高飛狗和布魯托合照!
18:10 森林河流之旅-->有點bo
18:30 木筏與泰山樹屋-->也有點bo
19:00 準備去看晚上的遊行
19:15 N斷頭騎士驚心出-->就無頭的騎士騎著馬
19:30 N夜光鬼魅巡遊-->滿酷的,一天看兩個不同的遊行真值得!
20:30 晚餐--火箭餐廳吃速食
21:00
「星夢奇緣」煙花表演-->煙火超讚,應該砸了不少錢XD
21:40 N黑色世界:黑色馬戲團—-->可怕的鬼屋>"<
22:10 N黑色世界:咒怨森林-->可以跟一些妖魔鬼怪拍照XD
22:20 小飛象旋轉世界
22:35  N黑色世界:大街詭異酒店-->很多真人扮演的鬼屋,恐怖指數破表!!!
22:50 飛越太空山
23:00 逛美國小鎮的商店街-->買買買


玩了一整天達成率很高吧!

慢慢走慢慢逛,排隊也都沒有想像中的久,建議可以晚上再去玩熱門的設施都不用排隊!

遺珠:幸會史迪奇。

 

商店的話建議每間都可以逛一下吹吹冷氣,提供小貼示:迪士尼的商店提供寄存服務唷!

在迪士尼買的物品可以於三小時後至大門口領取,就不用拿著大包小包玩一整天了!

也因此就毫無顧忌的買了兩個馬克杯和一個相框,等到要回家的時候再去拿,真的是太方便了!

 

迪士尼真的好可愛,香港迪士尼小雖小,但是CP值很高,達成率也超高,強烈推薦!!!

PS.在中國旅行社買門票+三合一餐券=HKD$413,很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zo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